目前分類:_日漫 (19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Scan_00  

 

花音250号記念綴じ込み小冊子

上川きち「犬の幸せと僕の憂鬱 番外編」
佳門サエコ「試着室の淫らな紳士 番外編 究極の紳士」
桐式トキコ「Apiカラーピンナップ テーマ 『変態』出張編」
こうじま奈月「GP学園シリーズ叡智×凛編」
桜賀めい「ワルイコトシタイシリーズ 番外編」

文章標籤

悠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Scan_01  

 

 

いさか十五郎「キスもできなかった 番外編」
上川きち「22周年を祝う犬」
嘉島ちあき「アキハバラフォーリンラブ 番外編」
木村ヒデサト「ワールドイズユアドッグ 花音お披露目編」
桜賀めい「ワルイコトシタイシリーズ ああ無慈悲」

文章標籤

悠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Scan_01  

 

櫻賀老師的新連載,一樣是惡作劇系列的,不過這次主角是在七王篇也有出現的聖人!!

個人覺得這次連載滿有趣的,這次小幸的哥哥也有很多場面,此外又有個新角色,這個角色整體感覺就是"變態跟蹤狂執事"XDDDD

開始期待下回了!!^W^

 

 

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喔!!

文章標籤

悠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Scan_01  

 

終於完結了,現在要期待的是單行本的加筆!!

前幾回虐完小幸,這次終於要給糖吃了!!

 

 

具資源,需要者請用悄悄話留言 (PW為雜誌發售日期)


文章標籤

悠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Scan_01  

 

一季一期真是漫長啊!! 終於出來了第二話....

這次是以東雲的妹妹為視角,這期又開始虐小幸了!!

怕會劇透,我就不多說了! 我只想說,我想看下一期....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
悠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Scan_01  


上川きち「愛しのモンスター」
嘉島ちあき「アキハバラフォーリンラブ」
こうじま奈月「傲慢王子とプライベートキス」
紺色ルナ「キスミーシュガーベイビー」
桜賀めい「ワルイコトシタイシリーズ」
桜庭ちどり「ボイスシリーズ」

文章標籤

悠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Scan_02  

 

又是櫻賀老師的新連載,這次的配對如圖所見,是東雲和幸村!!!(我滿愛這對的~)

這次的連載是一季一次,看來又要等一段時間才會完結ˊWˋ

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喔~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
悠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  

 

香坂真的好美味!!(←你夠了!不過卻是不爭的事實~XDDD)

由於單行裡收錄的番外篇實在有夠好笑,於是忍不住就掃了!! 紅城學長的那個表情依舊難以忘懷!(用一字形容就是"渣"XDDDD)

這次只掃了單行本里的番外篇2篇而已,至於臉紅心跳的加筆,姊姊我就沒掃了!(怕教壞小孩←少裝了你!)

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~

 

 

文章標籤

悠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Scan_02  

 

具要求,掃了最新一話的花鳥上來啦!!

這話是滾床篇的前戲,真正滾床要等到下一話了!不過下一期的Dear+沒有志水老師的連載,所以要等到下下個月啦!!(令人殘念啊! 我要吃肉←夠了你!)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
悠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Scan_01  

 

去年應募的小冊子終於來啦!!  光是封面就秒殺我不少HP啊!

這次小冊子我只掃了寶井老師的部分,對其他老師的作品有興趣的在跟我說吧!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
悠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Scan_03  

 

終於掃完了! 梯子老師的小冊子還是很給力!(肉肉好吃←被打)

話說,才剛出第一集抓馬,馬上又要出第二集的抓馬了!!(效率超好XDDD)

話說,這次抓馬小冊子的紙張材質超好的!!由於材質太好,讓我掃冊子時有些心疼!!ˊAˋ

總之,掃完了,有興趣的人參考看看~~

 

 

文章標籤

悠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Scan_01  

 

這次真的是最終回了! 但是頁數意外的有點少,重點的劇情(你懂得XDD)完全沒有,看來是要單行本出來才能揭曉!

個人我滿喜歡這CP的,稍微有點神展開,不過最後學長揹揹(←這啥?!)的部分滿可愛的!ˊWˋ

這次掃書的技術有比較好一點,個人我蠻滿意的!(←自我感覺良好)

有興趣的人參考看看囉~

 

 

文章標籤

悠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Scan_001  

 

不是說這回是最終回,怎麼又.....  好吧!看來是我腦殘看錯!

無論如何是快接近尾聲了!下回應該就是正式(?!)的最終回了吧!

由於本人這周假日又要上課,於是趁著今天還有點空閒就掃了這篇連載!依舊是很渣的掃書技術,不過還是勉強可以看!

有興趣的參考看看吧~XDDDDD

 

 

文章標籤

悠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Scan_01    

急急忙忙掃了櫻賀老師的連載,說真的,掃書的技術都很渣....

嘛..渣歸渣,內容還是可以看得,就不要太挑剔了!ˊWˋ

下回就要完結了,感覺這連載好久了ˊAˋ  這回剛連載再開,下回就要完結了,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....

嘛~  個人我滿喜歡這對CP的,期待完結^W^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
悠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Scan_001  

 

最近書一堆,不知道該從哪本掃起,話說,大過年的,就讓我懶散一下吧!

先分享梯子老師的作品,其他的就之後有空再掃!

這本小冊子一打開就是肉肉,害我有點措手不及!ˊ//////ˋ(←少裝了你,明明就很愛!)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
悠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Scan01  

CD BK & 初回特典のプチコミッ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
悠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無慈悲なカラダ  

嘛....  這本真是有點來慢了!

其實本書大部分內容網上都扒的到!於是本人就掃網上沒的,但萬萬沒想到只有2頁....

說白一點,我很懶惰!!這也是原因之一!(被打)

嘛....這2頁本人我是滿喜歡的,真的只能說相川家實在太可愛了!

有興趣的人再點來看看吧!

 

文章標籤

悠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Scan141018_01  

本人我真的滿喜歡梯子老師的作品!

剛好有購入BEXBOY本月號,急急忙忙地掃了梯子老師連載的部分!

說真的,掃得很沒技術,不過至少內容還是可以看得,有興趣的人再決定是否要看吧!

 

本連載為13L,有興趣的人再繼續閱讀吧!

 

文章標籤

悠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

_AA300_  

梯子老師的作品果然都肉肉滿載啊!021.gif  

昨天終於拿到書,話說我還沒看...(被打) 最近都在看Rejet生放送的影片,看到萌到都忘了還有漫畫的存在了!(真夠了你)

而且,最近因為一些CD和漫畫預訂的事,一直往外跑,完全忘記有書這回事了...(喂#)

嘛...  這幾天會看吧!(被打)  

由於本人買了新的事務機一直還沒用過掃描功能,剛好小冊子的頁數不多,於是掃了一下!送給大家分享!

 

 

文章標籤

悠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